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摇滚巨人”信献唱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燃爆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汤小芸 编辑:曾小颖 2016-07-10 09: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用音乐抵抗热汗淋漓。音乐中的信,认真投入。 摄影/白杨

酣畅淋漓的高音呐喊。摄影/白杨

饱含深情的低吟。摄影/白杨

有小“范冰冰”称号的双胞胎姐妹聂诗、齐浚羽。摄影/汤小芸

人气组合蜜蜂少女队。摄影/汤小芸

新人组合1931的何洁玲。摄影/汤小芸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汤小芸)7月9日晚,由红网、金茂共同主办,哈尔滨啤酒冠名的2016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梅溪湖继续火热进行。为期三天的音乐狂欢之旅已进入第二天,市民的热情持续高涨,音乐旋风不断发酵。当晚的主题是“激情摇滚夜”,“摇滚巨人”信(苏见信)热力献唱十余首歌曲,燃爆星城,嗨翻全场。

  夜空之下的梅溪湖畔,流转的音符,铿锵的鼓点,绚烂的灯光,挥舞的荧光棒,高举的酒杯……一切无不记录和诉说着专属于这座城市的音乐记忆。伴随着万众呼唤,信一身黑衣登台,牛仔马甲上的亮片却与舞台的灯光交相辉映。

  当晚,信先后演绎了《死了都要爱》《刀马旦》《冷火》《远得要命的爱情》等经典旋律。他用自己酣畅淋漓的高音呐喊出摇滚人的信仰,也用饱含深情的低吟抚慰万千孤独的灵魂。他的摇滚中,没有愤慨,没有狂妄,只有内心真实情绪的爆发,于自己音乐理念的坚持。无论是《北京一夜》中的大秀戏腔,还是《反正我信了》中的怒音轰炸,抑或是《天高地厚》中圆润的真假声转换,都证明了他超群的LIVE实力。

  演唱间隙,信时刻不忘和现场观众互动。每一曲毕,他都主动和现场观众干杯,在唱到自己的代表作《死了都要爱》时,他更是要求观众一起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信笑称,因为参加《我是歌手》,自己对长沙有着特殊的感情,每次回长沙都像回娘家。

  当晚,除信之外,2016年一夜爆红的双胞胎姐妹聂诗、齐浚羽也现身音乐节现场,这对男版和女版的小“范冰冰”,带来《奔跑》《思念是一种病》等经典歌曲。新人组合1931的何洁玲现场抛送签名公仔,引发了观众的哄抢,现场气氛一路高涨。

  10日晚的主题是“经典怀旧夜”,将有韩国歌手杨斯捷倾情助阵,特邀谢永熙、林凯轩、欧阳耀莹、谭怀梦等歌手重唱经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