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信助阵长沙哈啤音乐节激情摇滚夜 90后辣妈秒变“疯妈”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邓婷婷 编辑:何冰 2016-07-09 23: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疯狂辣妈陈佳莉带着两个娃儿来长沙哈啤音乐节。

哈啤音乐节美食街,观众喝着啤酒玩得尽兴。

  红网长沙7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邓婷婷 )激情摇滚夜,正宗凉爽的哈啤,还有各种美食小吃……今晚长沙哈啤音乐节第二场8点继续引爆梅溪湖!

  距离开场不到一小时,90辣妈陈佳莉下地铁站,拉着弟弟,抱着娃儿飞奔。

   “好久没出来放松了,今晚还有我喜欢的长腿信!”中午从朋友那儿得来两张入场券,陈佳莉找来弟弟当帮手,下午6点带着两岁半和半岁的娃儿,从开福区政府搭乘地铁来到音乐节现场。

  除了痴迷于信的摇滚嗨歌,陈佳莉还现场哼唱起了信的《如果你还在就好了》,“偶尔唱这类旋律安静的歌,着实让人印象深刻。”自嘲音乐“疯妈”的她第一次参加哈啤音乐节,满是期待。

  带着俩娃的辣妈是超级“粉丝”,怀着娃的准妈妈也是疯狂“迷妹”。已经怀孕4个月的刘女士,知道今晚信要来现场,专门让老公黄先生开车从娄底赶过来,“他的歌是KTV必点歌曲”。

  担心现场人太多,妻子挺着大肚子不方便,黄先生本不准备带妻子过来,“耐不住她磨,要是今晚没来,她估计得记恨我一辈子了。”为了照顾好妻子,黄先生提前买好食品,趁大波粉丝到来之前就领着妻子检票入场了。

  “她都不担心我会吃醋的”,黄先生一边“抱怨”,一边拿着纸扇子给吃凉面的妻子扇风。面对丈夫的“不满”,黄女士则笑称趁儿子还没学会吃醋,赶紧来见见偶像。

  9时20分,信出场瞬间点燃全场,场内观众挥舞着荧光棒一起跟唱,现场开启KTV模式。“站了2个多小时,终于等到信出场了!”虽未能入场,在场外的罗黎黎仍激情不减。

  除了信带来的《如果还有明天》《死了都要爱》等11首经典歌曲,现场蜂蜜少女队、聂诗等也带来了《小幸运》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