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谭维维开启2016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大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汤小芸 秦楼 编辑:李艳华 2016-07-09 01: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谭维维忘我歌唱。

“谭式”飚高音。

痛仰嘶吼。

妩媚不羁。


  相关新闻
  2016长沙哈啤音乐节开唱 观众感慨“重返20岁”
  啤酒、美食与音乐完美邂逅!长沙哈啤音乐节等你来嗨
  谭维维:对长沙有特别的感情 就像回到家乡

  红网长沙7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汤小芸 摄影 秦楼)由红网主办的长沙哈啤音乐节进入第五年。今晚,2016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长沙梅溪湖火热开幕,开启为期3天的音乐狂欢之旅。当晚,音乐节吸了上万名观众到场观看。“摇滚女王”谭维维作为作为音乐节首日的重量级歌手,携乐队全阵容亮相,带来数首代表作,俨然烹制一场音乐盛宴。

  夜空璀璨,啤酒和荧光棒之间,音乐响起。一曲《黑则明》带出谭维维极富辨识度的嗓音,但是观众只闻声不见人。终于,伴随着观众的一阵阵尖叫,谭维维千呼万唤始出来。她一袭深蓝色连衣裤,小露香肩,从舞台边缘缓缓走出,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

  谭维维现场带来十首歌,其阵势不亚于一场个人演唱会。其中,有激情昂扬的《灯塔》,有悠扬婉转的《往日时光》,有洒脱不羁的《谭某某》……在摇滚、流行、民族等各种音乐风格之间自如切换的谭维维,尽展实力唱将的风采。《如果还有来生》《康定情歌》等耳熟能详的作品,更是掀起了全场大合唱。谭维维用自己的天籁之声点亮了长沙的夜空,也用自己纯粹而虔诚的音乐态度温暖了上万歌迷的心。

  演唱间隙,谭维维感慨道,自己每次来长沙都像回到了家。在出道的第十个年头回到她最初出发的地方,觉得很触动。“希望10年后你们还能记得这个晚上……如果有来生,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

  除谭维维外,长沙本土策神组合C-BLOCK现场开策,《策长沙》《大闹天宫》《堵沉》《水深》等具有本土风味的音乐让观众连连叫好。他们在将长沙这座城市的精神融入到旋律与歌词中的同时,也传达到了每一个观众的心里。

  以颜值为担当的国内顶级实力女团“蜜蜂少女队”带来劲歌和热舞,让现场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接下来的2个晚上分别为摇滚夜和经典怀旧夜,将有“摇滚巨人”信带来《死了都要爱》《如果还有明天》《天高地厚》《反正我信了》《刀马旦》等十首歌曲,以及韩国歌手杨斯捷,特邀歌手谢永熙、林凯轩、欧阳耀莹、谭怀梦等歌手重唱经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