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李克强总理抵湘视察防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05 17: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5日讯(记者 唐婷)在湖南防汛抗灾的关键时刻,今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岳阳市,考察指导防汛抗灾工作。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国务委员杨晶陪同。
  
  【早前报道】
  
  李克强:一定要把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李克强5日抵达安徽阜阳王家坝闸视察淮河防汛。在王家坝水文站,总理查看实时监测数据,要求对可能出现的强降雨和超警戒水位做好万全准备。李克强强调,王家坝闸被称为“千里淮河第一闸”,一闸千钧,要全局在胸、科学值守,切实筑成“千里防汛第一关”。
  
  在安徽阜阳濛洼蓄洪区内的郑台子庄台,总理牵挂这里村民的生活,接连询问庄台的坚固性是否经过考验?万一蓄洪,食品药品供给是否有保障?他强调,蓄洪洼地绝不能变成民生洼地。我们一起努力让你们的生活不断好起来,逐渐变成民生高地。
  
  李克强同安徽阜阳濛洼蓄洪区时对当地负责人说,你们坚守在淮河防汛核心地带,一定要把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服务前移,保障到位,让老百姓在洪水面前不害怕,挺起汛区人民的脊梁!
  
  【早前报道】
  
  李克强飞赴安徽、湖南察看防汛

  7月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飞赴安徽、湖南察看防汛。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国务委员杨晶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