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领导班子换届拟新提名人选考察对象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刘艳芳 2016-07-05 10: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刘林霞)根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会研究并与省委考察组沟通,确定文绍涛等15名同志为永州市领导班子换届拟新提名人选考察对象、邓扬中等9名同志为永州市纪委领导班子换届拟新提名人选考察对象(名单附后),现进行公示。
  
  如对有关人选有不同意见,或发现该同志有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请于2016年7月11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省委考察组或省委组织部“073112380”举报电话、举报网站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友谊万喜登大酒店7013房间。
  
  邮政编码:425000
  
  值班电话:15873700215
  

公示名单
    

公示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