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持续大雨 交通等未受影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金慧 范远志 编辑:康晓乔 2016-07-05 09: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4日讯(姚学文 金慧 范远志)地铁灌水?过江隧道被封?“金满地”被淹?今天中午时分,有关长沙汛情的各种谣言开始在网上出现。情况究竟如何?湖南日报第一时间派出记者到实地查看,发现都是谣言。长沙这些天虽然连续大雨,但交通等一切正常,请勿信谣传谣。

  今天下午,朋友圈流传一张洪水大量注入地铁入口的动图,传闻指出为长沙地铁2号线。为此,连点记者立马质疑:长沙地铁1、2号线线路色分别为红色、蓝色,而动图中的地铁站为绿色,不是长沙地铁,同时,如果站内被淹,列车应停开,车站应关闭,而地铁官方并未发布此类信息。稍后从权威部门传来的信息,也证实长沙地铁运行正常。

  下午两点左右,在微信群里传言:“因雨势太大,过江隧道已关闭,无法通行,现北大桥严重堵车。”新湖南客户端记者下午三点半左右从芙蓉路乘车至市政府,途经营盘路隧道,看到双向车辆都正常通行,车流量正常。

  此外,网络传金满地地下商场因地势低洼,大量商铺被淹,据新湖南客户端记者了解,下午四点,“金满地”仍正常营业,商场内有少量顾客在购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