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6全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启动 聚焦“十个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胡蓉平 编辑:王娉娉 2016-07-04 14: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王笑铁(左)给“亮丽内蒙古•美丽乡村行”2016全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采访团领队授旗。

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王笑铁(左)给“亮丽内蒙古•美丽乡村行”2016全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采访团领队授旗。

  红网呼和浩特7月4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胡蓉平)今天上午,“亮丽内蒙古•美丽乡村行”2016全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的启动仪式在蒙牛集团总部举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东方网、红网、新浪、腾讯、网易等近60家网站参加。
  
  “亮丽内蒙古•美丽乡村行”2016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内蒙古行活动为期一周,采访团将深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乌兰察布市卓资县、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正蓝旗、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等地,围绕“十个全覆盖”工程实施以来,农村牧区、农牧民生产生活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进行考察采访。
  
  启动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王笑铁介绍了自治区推进农村“十个全覆盖”工程的整体情况。他希望借助互联网强大的力量,充分展现内蒙古的独特魅力,扩大内蒙古在国内外的影响,让更多的朋友通过网络媒体更好地认识内蒙古、了解内蒙古。
  
  “十个全覆盖”工程包括农村牧区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嘎查村街巷硬化、村村通电、村村通广播电视通讯、校舍建设及安全改造、嘎查村标准化卫生室、嘎查村文化活动室、便民连锁超市、农村牧区常住人口养老医疗低保等社会保障项目。“十个全覆盖”工程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以来对农村牧区投入规模最大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这项统筹城乡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和保障工程涵盖了公共服务的主要方面,统筹兼顾了当前和长远。
  
  此次媒体行由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大草原传媒、正北方网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