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医学院举行“三下乡”出征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谌涵 编辑:刘惟烜 2016-07-04 10: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出征

  红网衡阳7月4日讯(通讯员 王振平 夏嘉晖 李谌涵)7月3日,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出征仪式在南华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为宗旨,南华大学医学院结合医学专业特色和当地实际情况,组建了一支由30名学生、4名老师共34人组成的“践行‘两学一做’·助力美丽乡村”社会实践服务团,前往永州市祁阳县大村甸镇五塘冲村,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包括医疗卫生知识普及、体格检查、调查研究、文化服务等。
  
  学生代表石柳在出征仪式上发言,代表全体出征服务团队员作出“四会”承诺:会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会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把在学校学到的科技文化知识带到农村去;会本着坚定不移的心,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会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在基层一线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