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企业首获“中国百强牛商互联网+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雄 冯钧 编辑:李艳华 2016-06-26 20: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黄兴包装有限公司正式获批“中国百强牛商互联网+示范基地”。

长沙市黄兴包装有限公司正式获批“中国百强牛商互联网+示范基地”。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通讯员 胡志雄 记者 冯钧)今天,长沙市黄兴包装有限公司正式获批“中国百强牛商互联网+示范基地”,这也是湖南首个获此称号的企业。
  
  在互联网风起云涌的时代,许多传统企业产业产能升级、产品多元化、跨界融合……走上互联网+的道路。黄兴包装通过网络运营、网络推广、网络数据分析、网上绩效考核,建立完善的网络客服机制,打造了一支高效的网络运营团队。通过网络营销,黄兴包装获得了快速发展,目前已经达到了年产集装袋200万条,复合编织袋1.2亿条和其它产品2千万条的规模。
  
  在今天举行的现场分享会上,单仁资讯集团副总裁、全国牛商会总会长陈飞现场分享了主题为《移动时代,传统企业如何正确“+互联网”和“互联网+”》的演讲,长沙市黄兴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第七届十大牛商之一的李建德以《借力网络营销年网销业绩达2000万》为题,讲述了他们的互联网转型之路。
  
  全国牛商会湖南分会的企业家还在现场举行了独树一帜的“扒皮会”,对企业互联网经营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刮骨疗毒式”的分析,帮助企业在互联网营销上取得先机。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新华网国家“互联网+”平台与全国牛商会共同打造的《中国互联网+产业转型创业创新典型案例》,将陆续刊发于新华网“互联网+”平台专区,让“互联网+”成功创业创新经验在更广的范围内分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