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街头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娅 谭方伟 编辑:马灿 2016-06-16 15: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国网永州供电在街头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6月16日,国网永州供电在街头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家用电器节电常识

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家用电器节电常识

  红网永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雷娅 谭方伟)6月16日上午,国网永州供电公司积极参与湖南永州市环保局、市经信委在冷水滩商业中心举行的全市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永州供电公司“搭台摆场”,接受过往市民节约用电知识咨询。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家用电器如何节电,提醒安全正确使用方法,推广宣传家庭使用节能电器产品,引导市民安全、节约用电,并发放《企业用好电》《家庭巧用电》《节约用电小知识》等电能替代及用电节能宣传资料,倡导使用清洁电能、建立节能低碳的消费理念和生活习惯。该公司精心设计制作的“节能在我家”“节能在路上”“使用绿色电能、改善环境面貌”等一系列宣传展板,吸引着过往市民驻足观看。
  
  今年6月12日至18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4日是第4个全国低碳日。国网永州供电公司专门制定了《国网永州供电公司201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紧紧围绕“节能领跑、绿色发展”的宣传主题,认真布置,扎实开展。宣传活动当天,该公司共派出员工15人,现场解答市民咨询110余次,总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