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王津 2016-06-15 17: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会议

  红网桑植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朱德胜)6月15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建设基金项目申报和县十二次党代会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全县农村“161”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和《桑植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审议2015年记功人员呈报方案和有关机构编制事项。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县委副书记刘拥兵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卫红,县政协主席皮运舰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2015年专项建设基金启动以来,桑植县共申报6次专项建设基金,申报到位包括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棚户区改造、城市防洪工程在内的6个专项建设基金项目。下一步,拟申报7个项目,涵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棚户区改造等多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刘卫兵指出,申报专项建设基金是解决目前桑植县资金缺口问题的重要途径,是遏制桑植县经济下行的重要抓手。申报专项建设基金是目前有效的融资渠道,合理申报专项建设基金,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可有效补齐桑植县发展短板。刘卫兵要求,要加大力度申报专项建设基金,选准项目,把符合桑植县今后发展的项目列入申报范围;要精心策划包装一批旅游项目,加快推进旅游项目建设。

  就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指出,县十二次党代会是新形势下,是“十三五”开局初期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按照计划做好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在党代表和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中,要切实把好身份关和资格关,确保代表不“失真”,不造假,不走样。

  就全县农村“161”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会议强调,要统筹考虑“161”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规模、资金、项目实施等问题,逐一审核,严格把关每个乡镇的建设方案,严格控制建设投资,简化审批手续,加快推进服务平台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桑植县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和《桑植县政府机构改革遗留问题的处理意见》。会议同意《桑植县2015年记功人员呈报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