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邓杰平:打击非法违法非煤矿山 守护好宁乡的绿水青山

来源:红网 作者: 范婷 编辑:王津 2016-06-15 10: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范婷)6月13日,湖南省宁乡县委副书记邓杰平在全县非煤矿山集中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上要求全民参与、群策群力,掀起打击非法违法非煤矿山的高潮,坚决守护好宁乡的绿水青山。宁乡县领导龚畅、张武、王湘云参加会议。
  
  会上,宁乡县委常委、副县长龚畅就宁乡县去年以来的非煤矿山整治工作作了报告,全面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后段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和行动要求。宁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武提出了“严禁信谣传谣、严禁恶意中伤、严禁参与非煤矿山经营生产、严禁跑风漏气”四个具体要求。
  
  会议下发了《宁乡县非煤矿山集中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方案明确,成立由宁乡县委副书记邓杰平为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龚畅为常务副组长,刘平、王湘云、章晓波等县领导为副组长的非煤矿山集中综合整治领导小组,通过集中综合整治,狠抓自然生态建设和保护,依法依规对非煤矿山进行集中综合整治,引导落后产能退出,为人民群众创建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会议明确,自6月15日至9月30日,分宣传发动、集中综合整治、经验交流、全面劝退、造绿复绿、观摩总结等六个阶段,全面推进非煤矿山集中综合整治行动,并要求各相关乡镇、县直部门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法要求,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行动取得全面胜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