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虢晶 编辑:李子璇 2016-06-07 15: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竞副市长等领导与孩子们一起启动活动。

衡阳市副市长陈竞(右二)等领导与孩子们一起启动活动。图/王丹

  红网衡阳6月7日讯(通讯员 虢晶)近日,由衡阳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庆六一”“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暨家庭教育图书漂流公益活动在衡州小学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亲子阅读图书漂流活动,在全市家庭中倡导全民阅读风尚,让书香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传递科学家庭教育理念,营造书香氛围,培育良好家风。
  
  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竞出席活动并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市妇联主席周红玲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在活动现场,衡州小学的家长与孩子们共同表演了《国学课堂》《书是什么》等精彩亲子节目,现场500余名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与了活动互动。
  
  最后,陈竞与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高新区教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为漂流图书题写寄语,并与现场小志愿者们共同放漂图书,启动图书漂流公益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