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共接到11起涉考求助 相比去年大幅减少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肖强 编辑:陶园 2016-06-07 10: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交警将考生送往考点。

长沙交警爱心助考。

长沙公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民警时刻关注各考点交通状况。

  红网长沙6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肖强)今天是高考第一天,目前长沙各考点周边交通状况基本正常,长沙公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正在收集各考点考生到位情况,上午共接到11起涉考求助,同类事件相比去年大幅减少,已全部顺利处置到位。长沙交警提醒,涉考人员如在路上遇到任何交通困难,可向身边的任何一个交警求助。
  
  今年,长沙交警全警投入护航高考。6月7日至8日,长沙交警出动隐形战车在各考点周边巡游,大量警车引导送考车辆,以便及时发现并处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今天早上,就有考生向长沙交警求助,请求交警将其从长沙湘域中央送往田家炳中学考点。
  
  在长沙市一中门口,一名患糖尿病的考生坐轮椅前来考试,长沙开福交警大队三中队爱心护考,将这位考生从车上接下来并全程推送到考场内。
  
  长郡中学有一个考生忘了带准考证,长沙交警护送其返回家中拿取证件,并将其送至考场。
  
  有一考生走错考场,求助长沙芙蓉交警,交警立即启动应急求助方案,平安将其送到考场。
  
  长沙天心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为忘记带准考证的考生保驾护航,开启绿色通道,在开考前将其送达考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