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为高考让行 长沙多处交通管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陶园 2016-06-07 09: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6日讯(记者 张颐佳)明后两天,为给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长沙交警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为考点提供“服务警车”,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据了解,长沙市共有56486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高考考点31个,其中城区设考点15个,县区设考点16个。在早上7∶00—12∶00,下午13∶30—18∶00,以各考点为中心,长沙交警严格控制考点周边道路出入口及交通要道,清水塘路、曙光路、望月湖小区道路、桃子湖路、南湖路及南湖路隧道、书院路、湘江大道、湘岳路、银双路、银盆路等道路分时段采取交通限制措施,仅允许送考车辆进入,确保参考人员、车辆的安全通行。

  长沙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军龙表示,明后两日,交警指挥中心将全员上岗,122报警电话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即时交通求助服务,并在每个考点安排2至3台警用摩托车作为考生服务车,遇有考生求助时,及时帮助考生解决困难,在送考时段对运送考生的车辆给予优先通行。另外,明后两日,涉考车辆发生适应快处快赔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服务点受理时间延长24小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