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高考生:别穿校服进考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康晓乔 2016-06-06 11: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5日讯(记者 左丹)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举行。今天,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不得穿着校服、制服以及佩带校徽、手表和饰品等参加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说,考生进入考室,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垫板、小刀、橡皮外(有特殊规定的科目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室。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智能穿戴设备、计时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摄影摄像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液(带)等物品进入考室。每科考前35分钟,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在考室前门入口处自觉接受监考员的安全检查后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的左上方,以便查验。

  考室挂钟的时间指示不作为考试时间信号,仅供考生掌握时间作参考,考试时间一律以考点的统一信号为准;开考铃响后,考生方可开始作答。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外语科考前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出考室,交卷出考室后不得再进入考室续考,也不准在考室附近逗留或交谈,应在考点指定的地方等候。

  考试终了铃响,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题,根据统一指令起立,按试题卷在上、答题卡居中、草稿纸在下的顺序整理好,按照统一指令依次从前门离开考室,并在考点指定的地方等候,待发出离开信号后,方可离开考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