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换届风气监督巡查组到岳阳县开展巡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嵬 编辑:刘艳芳 2016-06-05 09: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站6月5日讯(分站记者 陈嵬)6月3日,湖南省岳阳市委换届风气监督巡查组第三组组长李军威带领巡查组一行4人,对岳阳县换届工作开展巡查。此次巡查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等形式进行。县委副书记汤小娥主持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保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风行及县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向风行汇报了岳阳县县乡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情况。自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岳阳县严格落实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切实强化宣传教育,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巡回督查。县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对换届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做到正风肃纪“零容忍”,确保了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李军威对岳阳县换届风气监督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后阶段要一如既往保持思想高度重视,坚持把换届纪律作为头等大事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程序上要依法依规,实施全程监控,充分发挥组织、纪检监察部门和换届工作督导组的作用;措施上要更有力,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会后,巡查组分别与岳阳县相关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