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02 08: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陈嵬)6月1日,湖南省岳阳县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动员会。岳阳市委换届考察组组长、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赟出席会议并就领导班子换届考察作动员讲话。岳阳县委书记毛知兵主持会议。岳阳县领导张中于、汤小娥、汤森林、彭西罗等县领导及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赟指出,换届工作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实现大门户、大引擎、大名片、大基地的“四大”发展目标和要求,加快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不断开创岳阳县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深刻理解、全面落实领导班子换届的新精神、新标准和新要求;准确把握、认真执行领导班子换届的政策要求和工作纪律;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切实做好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张赟强调,要严格按照县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政策规定及班子配备要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干部,公道正派、严肃认真的推荐干部,为市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毛知兵在代表县委班子述职时指出,2011年以来,县委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践行“科学决策、求真务实、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团结奋斗、不辱使命”的执政和发展理念,全力实施“融入一区一带、打造两城两景、发展三园三区、着力四抓四促”的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融入“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稳步提速,城乡建设统筹推进,民生福祉不断增强,从严治党成效显著。
  
  毛知兵强调,此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关系着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大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毛知兵要求要严格按照换届政策和纪律要求,做到讲纪律、讲规矩、讲感情、讲政治,推动换届工作稳妥有序进行,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会议还对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及成员和法检“两长”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