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贺遵庆前往资兴市特殊教育学校陪小朋友们“过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袁孟彪 李阳 尹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6-01 16: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委书记贺遵庆与小朋友们握手。

  红网资兴站6月1日讯(分站记者 袁孟彪 李阳 通讯员 尹盛)6月1日,湖南省资兴市委书记贺遵庆来到资兴市特殊教育学校、机关幼儿园,亲切看望小朋友们,并陪他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在资兴市特殊教育学校,小朋友们有秩序地为前来看望他们的领导系上了红领巾。贺遵庆代表资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包括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在内的全市的小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贺遵庆说,资兴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发展一直受到全市上下的关注,特殊教育学校老师们的敬业和奉献精神让人敬佩,小朋友们自强、自立和自爱的精神让人敬佩。
  
  贺遵庆接着说,小朋友是资兴的未来,小朋友成长得好,资兴未来的发展才会更好。希望小朋友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把自己的长处展示出来,要在老师的辛勤教育下自立自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接着,贺遵庆还与小朋友们一起参与了筷子夹球等游戏,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贺遵庆还观看了小朋友们精心排练的文娱节目以及才艺展示,并对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点赞叫好。
  
  慰问了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后,贺遵庆一行还前往了资兴市机关幼儿园,为在校的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观看节目。
  
  资兴市领导郑艾萍、胡强、段翔宇、蒋集中一同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