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古丈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恩 石明 编辑:王津 2016-06-01 15: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人士给留守儿童发放新书包

  红网古丈站6月1日讯(通讯员 彭志恩 石明)彩旗飘舞,风车旋转,6月1日,湖南省古丈县岩头寨镇野竹村中心幼儿园和洞坪村幼儿园热闹非凡,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节日的欢乐和喜悦。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全国妇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庆祝2016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古丈县党政机关主要领导、县妇联干部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组成的爱心队伍深入古丈县贫困村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当日,爱心队伍先后来到古丈县岩头寨镇野竹村中心幼儿园和洞坪村幼儿园,首先观看留守儿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同孩子们一道游戏、亲切交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举办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留守儿童的家庭。
  
  此次爱心捐助物资全部由古丈县社会爱心人士捐赠,有小朋友最喜欢的精美书包、实用文具、课外图书、体育用品、益智玩具等,总价值一万余元。近年来古丈县先后成立了“爱心妈妈联盟”等社会公益团体,每逢“六.一儿童节”及其他重要传统节日都会开展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