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六一特殊礼物——大山里的集体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吉新 编辑:刘艳芳 2016-06-01 15: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和石红丽老师一起表演节目

孩子们和石泽强老师一起表演节目

共同许愿

张钰婷的“六一”心愿

老师为孩子们分西瓜

留守儿童熊承敬为大家唱英文歌

留守儿童熊吉海第一次吃到生日蛋糕

张钰婷和老师一起分蛋糕

张钰婷给同学们发蛋糕

湖南省吉首市丹青镇排绸小学

三年级的同学们

  红网吉首站6月1日讯(通讯员 吉新)“我的心愿是每年都会有人给我过生日,给我买个生日蛋糕吃!”这是湖南省吉首市丹青镇排绸小学三年级张钰婷的“六一”心愿。5月31日晚上,在吉首市丹青镇排绸小学三年级教室里,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温馨上演:吹蜡烛、许愿望、分蛋糕、演节目……

  从小失去了爸爸妈妈,张钰婷成为孤儿,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乖巧懂事的她,从未过过一个像样的生日。张钰婷所在的班级共30名同学,和她一样没感受过生日温馨的还有19人!为了让农村孩子的童年不留下遗憾,班主任石红丽老师悄悄为孩子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糖果礼物。在当晚的生日会上,笑容一直没有离开过孩子们童真的脸,甜的是蛋糕,是西瓜,是糖果,还有山里娃娃的童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