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28名贫困留守儿童收到六一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编辑:王津 2016-06-01 15: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6月1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6月1日,湖南省蓝山县妇联联合全国巾帼文明岗单位——蓝山县国税局工作人员来到新圩镇滨溪村小学,为这里的28名贫困留守儿童每人送去新书包、橡皮泥、文具等物品,与滨溪村全体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有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滨溪村位于蓝山县新圩镇,处蓝山县、临武县交界处,地处边远,是一座古村。村内目前保存完好的古宅有10余栋、古井有4处。全校只有2名老师和28个孩子,其中大部分孩子都是留守儿童,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县妇联、国税局领导现场为孩子们发放崭新的书包和文具,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受赠的孩子们,抱着崭新的书包和文具,露出了天真纯朴的笑容,孩子们说这是他们度过的最难忘的一个“六一”,十分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