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渝合作结硕果 首个项目落户湖南湘江新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胡芳 2016-05-31 09: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湖南湘江新区“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与猪八戒网华中区域总部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这标志着湘渝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首个湘渝合作项目落户湖南湘江新区。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致辞,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参加。

  湖南湘江新区是全国首批28个双创示范基地之一,也是湖南唯一的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该项目将以湖南湘江新区为核心,打造中小微企业、政府O2O服务的综合体,服务湖南省,并辐射整个华中区域。项目合作开发总体量10万平方米,涉及互联网+文创、创新创业、众创空间、湖南智造、大健康、旅游、广告商标、教育等8个“互联网+”双创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建成后将形成“线上+线下”公司集群规模达3000家。

  张剑飞指出,湖南湘江新区获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不到一个月、湘渝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不到一周,新区就迎来了“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与猪八戒网华中区域总部园区项目的签约,充分体现了湘渝两地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的务实精神,以及湖南湘江新区干事创业,加快双创产业发展的高效率和新形象。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基地首个入驻项目——八戒合创的入驻启动仪式。该项目致力于探索“互联网+科技服务”,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集高新企业培育、科技项目管理、上市辅导、产业研究、科技评估、技术转移、管理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开启湖南湘江新区“互联网+”双创项目集聚大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