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动员部署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刘艳芳 2016-05-26 10: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动员会。高亮 摄
 
  红网望城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5月25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动员会,区委书记孔玉成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四套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同时,市委考察组进驻望城区,对区四套班子及成员、法检“两长”、纪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换届考察。
  
  孔玉成指出,自2011年以来,望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和“四更长沙”建设,奋力推进望城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大提升,区域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区四套班子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思路;强化制度建设,增强工作实效;严守纪律规矩,改进队伍作风;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发展合力,增强了领导班子推动区域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孔玉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望城区四套班子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望城的事业负责的态度,团结带领全区人民,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良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创新发展,为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考察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绩效办主任易敏华对区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有关要求进行说明。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换届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政策规定,选优配强领导班子,严格换届考察程序,实现风清气正,严肃换届纪律,确保考察工作顺利完成。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范焱斌,区领导张毅、尹英龙、喻金平、骆志平、秦国良、余学辉、周志辉、刘要明、姚建刚、苏春光、邹特、戴水文及全体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四套班子其他成员、法检“两长”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
  
  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