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委召开一届二十九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26 09: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5月25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主持召开区委一届二十九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召开区第二次党代会的决议(草案)》,并确定下一届区委和区纪委组成原则。
  
  孔玉成强调,今年是区四套班子集中换届之年,领导班子换届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区“四套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希望大家充分认清形势、高度统一思想,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范焱斌,区领导张毅、尹英龙、喻金平、骆志平、秦国良、余学辉、周志辉、刘要明、姚建刚、苏春光、邹特、戴水文及全体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