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图书馆举行“书香武陵,琴棋诗书画”大型文化展演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林 编辑:李子璇 2016-05-25 13: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大学图书馆开展“爱心图书”捐赠、好书推介等阅读推广活动合影(周慧智 摄)。

吉首大学图书馆开展“爱心图书”捐赠、好书推介等阅读推广活动。(周慧智 摄)

吉首大学图书馆与学生社团的工作人员代表留影。

吉首大学图书馆与学生社团的工作人员代表留影。

  红网吉首5月25日讯(通讯员 唐金林)5月22日上午,由吉首大学图书馆组织举行的“一校一书”系列推广活动之“书香武陵,琴棋诗书画”文化展演在砂子坳校区启明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书法专家写书法作品送给学生们,并给学生讲解书法、篆刻等知识。国学社、棋艺协会、西湘风文学社、书法协会、tropices德艺社围绕“琴棋诗书画”这一主题举行了历史知识竞答、心有灵犀、诗词接龙、撰写藏头诗、学习书法常识、折纸涂鸦等系列文化游园活动,旨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吉首大学图书馆还进行了“爱心图书”捐赠、新书推荐、好书推荐、数字资源推荐等阅读推广活动。
  
  此次活动由吉首大学图书馆联合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历史与文化学院共同主办;由国学社、棋艺协会、西湘风文学社、书法协会、tropices德艺社五个社团共同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