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浏阳市纪委实地督查换届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唐姣 编辑:吴若兰 2016-05-25 10: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5月2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姣)今年是县乡两级领导班子同步换届之年,目前,湖南省浏阳市乡镇党委换届已圆满完成,市级领导班子换届正式启动。为严肃换届纪律,昨晚,浏阳市纪委联合税务、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等部门,兵分两路,对换届期间国家公职人员接受宴请、违规公款消费等问题展开查访。
  
  查访组先后前往浏阳河东路观礼台旁边的农家乐以及锦程大道周边的餐馆进行督查,查看餐馆订餐、开票等情况,并对餐馆包房内就餐人员进行询问,未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和不良现象。
  
  此前,为切实加强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浏阳严格执行中央“九严禁”的换届纪律,明确各个责任主体职责任务,市领导班子带头签订严明换届纪律承诺书,层层开展专题谈心谈话,建立换届纪律信息沟通报送机制,确保各项纪律规定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与此同时,还实行立项专办制度,接到举报后在2小时内拿出处置意见按程序上报,一般性问题当天查核办结,情况较为复杂的原则上要求在3日内查核办结。并利用“12380”电话、信访、网络和短信“四位一体”的综合举报受理平台,全面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举报。
  
  “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将严格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坚持把换届风气监督贯穿全程,对违反“九严禁”换届纪律行为实行“零容忍”,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健康有序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