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带宝贝来郴州矿博会找“宝贝”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兰 编辑:胡芳 2016-05-21 12: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梁美兰 实习生 高想)巨型恐龙化石、超大变形金刚、沙子堆中挖宝物……5月19日到23日,你可以带着家里的小朋友去郴州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现场,给宝贝上一堂动手又动脑的科普课。

  “妈妈快看,我挖到了一颗漂亮的水晶!”在矿博会主会场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儿童科普区的沙池里,5岁的玲玲兴奋地把从沙里找到的紫水晶捧到妈妈面前,这里正开展“带着宝贝找宝贝”的活动。主办方介绍,可以通过找宝石的方式促进孩子的动手和认知能力,小朋友找到的小宝石可免费拿回家。爱好恐龙的小朋友还可以到“腾飞恐龙的传奇”龙变鸟系列化石及360度全息动漫展的棚子里观看从恐龙到近鸟龙再到鸟的进化过程的进化石证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