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严查快办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编辑:胡芳 2016-05-20 13: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5月18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挚一行到岳阳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是他上任以来到基层调研指导的第一站。李挚首先来到岳阳县荣家湾镇暗访干部作风建设,接着到县纪委机关调研,与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座谈。

  李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严肃换届纪律,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运用“四种形态”加强纪律审查,坚持抓早抓小,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扎实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严查快办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对纪检监察干部要严管厚爱,既要关心爱护,又要加强监督。按照优进高出的原则,调优配强纪检监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过硬作风抓好执纪监督,树立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形象。(岳阳市纪委宣传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