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四届矿博会举行高峰论坛 国内外专家学者郴州论“石”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王娉娉 2016-05-20 14: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国际高峰论坛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5月20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国际高峰论坛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被誉为“嫦娥之父”的欧阳自远教授发表题为“天外来客——陨石”演讲。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被誉为“嫦娥之父”的欧阳自远教授发表题为“天外来客——陨石”的演讲。

与会者认真听讲。

与会者认真听讲。

  红网专题: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

  红网郴州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国际高峰论坛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外专家、顶级藏家、企业家、国际知名展商齐聚一堂,以“矿物宝石与人类文明”为主题进行专题演讲以及互动交流,就矿物宝石最新技术和最新成果、矿物宝石的美学、矿物宝石与社会人文等话题发表真知灼见。
  
  小行星撞击地球是“福”还是“祸”?为什么在南极更容易找到陨石?玻璃陨石是不是陨石?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被誉为“嫦娥之父”的欧阳自远教授发表题为“天外来客——陨石”的演讲,一一解答民众们最困惑的问题,收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国际矿物学协会博物馆委员会(M&M)主席费德里科·贝佐(Federico.Pezzota)介绍了矿物标本检验修复技术;美国矿物学之友协会会长、小型矿物收藏家亚历山大·萨乌斯(Alexander Schauss)则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向与会者介绍了矿物、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的益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