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绿色化工园又添5万吨催化剂装置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冀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陈礼珍 2016-05-20 11: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站5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李冀)5月19日上午,催化剂长岭分公司云溪基地5万吨/年催化裂化催化剂联合生产装置建设项目开工统筹会在湖南省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举行。湖南省岳阳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宣布项目正式开工,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顾松园,副市长熊炜共同见证项目开工。
  
  5万吨/年催化裂化催化剂联合生产装置建设项目总投资7.2亿元,预计将于2017年7月建成投产。达标达产后,年产值约112140万元,年利税约11618万元。该项目所使用技术是在长岭基地现有技术基础上进行改进、提高,采用先进、成熟的工艺、装备技术以及配套的环保设施,旨在实现设备大型化、过程连续化、控制自动化、生产清洁化、单元模块化。催化剂制备在成本、物耗、能耗、产品收率及环保方面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具有核心竞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