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石门县: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换届纪律

来源:红网 作者:徐联盟 编辑:王津 2016-05-19 11: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石门站5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徐联盟)5月18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恢清,市委考察组组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工会主席邹亚平一行来石督导换届考察工作,并在县老干局会议室召开石门县换届考察工作见面会。
  
  会议由县委书记谭本仲主持,邹亚平就换届工作政策、要求进行了说明。陈恢清发表讲话并要求: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市委考察组相关负责人,党委成员,现职处级领导干部(含调研员),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和党委、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近5年退下来的担任过县处级正职干部,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陈恢清指出,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换届工作,石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领会换届工作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旗帜鲜明地拥护换届、支持换届、参与换届,确保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凝聚换届工作正能量。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换届,县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换届领导机构和工作班子要抓好组织实施,及时解决换届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坚持把严格依法依规贯穿始终。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进一步传导压力、严明纪律、强化问责,确保换届工作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等“四个好”的目标实现。
  
  会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