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10名学生可享受高考优惠加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恒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陈礼珍 2016-05-19 09: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刘志恒)5月17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示今年高考享受优惠加分考生名单,共计77人,其中,岳阳有10人享受优惠加分。
  
  去年,岳阳享受优惠加分的考生共有20人,今年享受这一政策的人数大幅下降,仅剩10人,其中3人为自谋职业退役士兵子女,2人为归侨和华侨子女,2人为烈士子女,3人因职业技能比赛获奖。当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还公示2016年享受少数民族优惠考生信息,全省共有5.5万余名考生在公示范围内,岳阳有242人。根据湖南省的高考加分政策,散居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可以加5分。本条加分项目仅适用于向湖南省省所属高校投档时使用。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可加10分。烈士子女可加20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