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互联网+”产业转型创新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 汤红辉 黄鑫 编辑:王娉娉 2016-05-18 17: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中国(湖南)“互联网+产业转型创新高峰论坛”暨“互联网+外贸”新模式与新机遇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2016中国(湖南)“互联网+”产业转型创新高峰论坛暨“互联网+外贸”新模式与新机遇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通讯员 肖明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黄鑫)今日,由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长沙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长沙市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湖南)“互联网+”产业转型创新高峰论坛暨“互联网+外贸”新模式与新机遇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互联网大咖欢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商发展的新模式与机遇。
  
  活动中,阿里、亚马逊、京东、唯品会等国内一线电商品牌领军人物,结合自身企业案例交流分享经验,用互联网思维改变企业基因,重构商业模式,促进湖南产业发展模式成功向创新驱动转型,实现湖南电商的中部崛起战略发展规划。
  
  广东财经大学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先庆认为,湖南的互联网发展与沿海北上广深互联网发展,在形态与本质上的差距不大,主要差距体现在产业发展理念与基础条件上。沿海与内陆的产业发展及消费需求不同,北上广深的产业之间联系紧密,造就了许多新模式,工厂与生产商、市场与消费者的联动性强。
  
  论坛还针对“互联网+外贸”新模式与新机遇展开专题会议,解决广大亟待转型的进出口企业面临的问题,促进湖南跨境电商企业聚焦转型升级、规范有序的发展,提升湖南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