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辰溪召开县纪委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文建 邓璐 编辑:王津 2016-05-18 10: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辰溪站5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毛文建 通讯员 邓璐)5月17日下午,中共辰溪县纪委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大会在县纪念堂召开。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杨荷玉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邓宗金主持会议。全体县纪委委员、县监察局副局长、县纪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和各部门纪检负责人,以及2011年换届以来县纪委机关离退休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杨荷玉就县纪委领导班子换届考察作动员讲话。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认识此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选人用人导向,准确把握推荐人选的条件,严格标准程序,严守换届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换届工作积极稳妥、健康有序进行。
  
  邓宗金代表县纪委领导班子作2011年换届以来工作总结报告,班子其他成员作个人书面述职。邓宗金在报告中指出,5年来,在市纪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纪委领导一班人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取得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明显成效。一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地上肩;二是强化纪律审查工作;三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四是持续加强教育监督;五是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六是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邓宗金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贯彻领会本次换届考察动员会精神,讲政治、顾大局,严守换届纪律要求,坚决狠刹歪风邪气;讲党性、重公正,以对辰溪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干部群众负责的态度对待换届工作,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推荐下届县纪委领导班子人选,把政治强、作风硬、德才兼备、敢于担当、勇于监督执纪问责的干部选进纪委领导班子,通过换届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描绘出辰溪县党风廉政建设好蓝图。
  
  会议还对现任县纪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