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矿博会19日开幕 40多个国家客商抢订500余个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琪 编辑:王津 2016-05-18 09: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红网郴州站5月18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陈琪)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将于5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昨天,记者从国际会展中心了解到,场馆内的展台搭建已基本搭建完成,部分参展商已经开始进行展品陈列。

  记者在国际会展中心看到,标准展位已搭建完毕,部分特装展位仍在进行细节优化,很快即可投入使用。在一家法国珠宝公司的展位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展品陈列,已经摆放好的矿物宝石在玻璃展柜中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该参展商告诉记者,去年他们参加了第三届矿博会,今年带来的矿物宝石比去年多了50多件,其中,最贵的一块矿物宝石售价高达74000元人民币。

  本届矿博会以世界矿物晶体原产地精品矿物秀为主要展示内容,共设8个展区2300个标准展位。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40多个国家的客商抢订了500多个展位,相对上一届矿博会,增加了近300多个国际展位,参展总重量350吨,比上届150吨翻了一番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