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14届银企洽谈会签约339亿 企业界“大佬”云集岳阳

来源:红网 作者:刘 革 编辑:王津 2016-05-18 09: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18日讯(岳阳日报记者 刘革)5月17日,几百名银信部门、企业界的“大佬”云集南湖,在第14届银企信贷洽谈会上共谋互利双赢发展。据初步统计,会上共对接洽谈企业(项目)354家(个),签订贷款意向协议339.2亿元,贷款投放主要涉及中小微企业及基础设施、重大项目、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产业和领域。副市长石光、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与会。

  银企信贷洽谈会作为市政府确立的一项成功融资模式,已成为政、银、企三方互动的主要平台,对促进银企沟通、深化银企合作、破解融资难题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年主要围绕重点项目、优势企业“走出去”、小微企业发展、“三农”领域等加大投放,积极支持“一区一港四口岸”“621”工程、旅游经济和园区项目建设,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便利的融资服务,服务全民创新创业。此次洽谈会共推介企业(项目)538个,融资需求达700.2亿元,湖南平江华电、蒙华铁路、三荷机场、城陵矶新港国际物流等项目成功签约。石光要求,企业要完善内部承贷机制,尽快落实贷款条件,项目单位要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各金融机构要加快签约资金的投放进度,金融管理部门要密切加强跟踪服务,及时掌握贷款到位情况,帮助解决贷款落实中出现的问题,切实提高签约资金的到位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