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把严肃纪律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日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5-16 17: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江永5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日明)5月15日,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换届工作会议精神。
  
  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远林传达省市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换届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县领导唐慧云、黄智亮、刘忠华、杨健、杨诚、卢文庆、蒋俊善、刘建能等参加会议。
  
  冯德校在会上指出,此次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同时换届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搞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上来,准确把握换届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把严肃纪律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从一开始就要把纪律和规距挺在前,坚持严明纪律、严格监督、严肃查处,以“零容忍”的态度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换届筹备工作调度,全力配合市委干部考察组做好干部考察工作,客观、公正地将优秀的同志推荐好;要全面加强党委对换届工作的领导,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统筹兼顾换届工作和其他工作,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冯德校还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对人民、对组织、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换届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为实现“十三五”期间全县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