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织密换届风气监督网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编辑:胡芳 2016-05-16 11: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议之后,常德市坚持高站位谋划部署、大规模教育宣传、全过程监督防控,严肃换届纪律,织密换届风气监督网。
  
  以案为“鉴”,全面落实责任。常德市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纪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衡阳、南充“两案”为镜鉴。市委常委会研究制定《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方案》,明确各级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和分管领域的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宣传为“经”,营造良好环境。4月18日,常德市委专题举办换届风气监督培训班,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陈健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广泛深入持续宣传换届选举的政策和法律法规,通过文件、公告、宣传栏、电子屏等方式对“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有关换届纪律要求进行重点宣传。
  
  督查为“纬”,加强全程监督。市委从纪委、组织、统战等单位抽调专门力量,组建2个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开展定期不定期巡回督查,共抽查乡镇27个,召开座谈会13场次,走访干部群众39人,将换届纪律要求传导了基层一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举报受理电话做到24小时有人值守,信访部门收到的信访举报凡涉及换届风气的一律在第一时间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常德市纪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