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矿博会万张门票免费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胡芳 2016-05-16 09: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5日讯(记者 李秉钧) 今天,“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微信公众平台负责人介绍,两天前,该平台推出免费送矿博会门票活动,每天定额赠送的门票都被抢领一空。

  据了解,该活动从5月13日起到5月23日,用户只要关注“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微信公众平台或“郴州发布”微信公众平台等的送门票活动,并将该条微信分享至朋友圈,集赞、动员微信好友将该条信息分享至朋友圈,即可领取矿博会通票(5月19日至23日任意一天可前去观展票)一张,或指定日票(5月19日至23日票中指定观展日可前去观展)一张,每天定额赠送,活动共赠送免费门票1万张。

  记者从第四届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连续举办60多届的全球最大矿物宝石展美国图森展,展期约15天,人流量10多万人次;连续举办50多届的德国慕尼黑矿物宝石展,展期5天,人流量5万多人次。而去年第三届矿博会4天就达到38万人次观展、交易,让美国图森展组委会见识了中国市场的威力。

  本届矿博会的门票实行限时使用,共有5张不同票面颜色的门票,有些仅限矿博会当日使用,过期作废。如果你没抢到赠送的门票,还可通过登录窝窝团、大众点评网等网站购买;也可实地到郴州的龙女山庄、温德姆豪廷大酒店、京伦大酒店、华天大酒店、奥米茄大酒店、雄森大酒店、国际大酒店、竹园宾馆8家矿博会接待酒店购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