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5-16 08: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5月11日,浏阳经开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岳云,纪工委书记杨围山,浏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龙花明和管委会党群局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来自园区管委会及各企业的93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妇女工作美好蓝图。
  
  会上,杨围山对近年来园区妇女工作进行了回顾。园区妇女工作始终坚持紧密结合园区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多种形式不断丰富和活跃广大妇女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妇女同志参与园区建设的工作热情,为园区的发展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接下来,大会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有关条例的规定,选举产生了浏阳经开区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21名,随后召开了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晏琼为妇联主席,周华、邓俐丽为副主席。
  
  周岳云对园区妇女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女性职工在园区发展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园区妇联成立是园区妇女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是园区转型提质发展的要求,也是为园区女同胞搭建平台、投身建设、加强交流、维护权益的需要。
  
  周岳云要求,妇联组织要明确目标、认真履职,紧紧围绕园区的发展主题、企业的重点工作和女职工的需求,积极开展妇女工作;要立足基层,当好娘家,深入了解女职工的诉求和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要提升能力,夯实阵地,为妇女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不断增强妇联组织整体凝聚力,为园区和企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