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500多名志愿者服务郴州矿博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胡芳 2016-05-15 09: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4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何禹江 李梦湖)“Hello,welcome to chenzhou!”5月14日,记者在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爱莲湖搭上一辆出租车,车上干净整洁,司机叫杨正勇,他笑着说,这几天有很多司机像他一样,都在坚持练英语口语,逢客便说上几句,为即将到来的矿博会搞好服务。

  为确保矿博会期间的顺畅出行,郴州运管部门已完成了对市城区营运的出租车车容车貌及车况检查,并动员各出租车公司以志愿者形式组织100多名司机,重点把车停在会展中心、宾馆等客流集中的地方提供定点服务。市城区所有出租车若出现投诉、违章等情况,一经查实,一律顶格处罚并取消5月份政府阶段性补贴。同时,郴州在矿博会期间将推出四条免费公交专线,即从高铁站、火车站、汽车总站等地开往郴州国际会展中心的专线公交车,公交车会在车身左、右两边标记出“矿博会专线”和车辆行驶路径,乘客可在沿途路段的公交站点等候。

  此外,为全方位服务参加矿博会的宾客,郴州还组织了300名学生志愿者、100名机关志愿者,及部分酒店服务人员等进行了基础礼仪、英语及小语种、涉外服务、矿物宝石专业知识、医疗救护等专题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