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南迅智“A佳教育”亮相深圳文博会 3D实景互动展示引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黄梦琳 编辑:康晓乔 2016-05-14 10: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传媒旗下中南迅智作为湖南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先驱代表,在深圳文博会湖南馆重点展示了A佳教育系列产品。

中南传媒旗下中南迅智作为湖南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先驱代表,在深圳文博会湖南馆重点展示了A佳教育系列产品。

  红网深圳5月14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秦芳 通讯员 黄梦琳)5月12日至16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中南迅智作为湖南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先驱代表,以“挖掘分数的价值,呈现分数的意义”为参展主题,在湖南馆重点展示了A佳教育系列产品。
  
  展会上,中南迅智采用3D实景互动的形式,对A佳教育实际操作流程进行模拟。这种3D实景互动,以其参与度高、趣味性大、角色性强的特点,受到众多业内人士及普通市民的关注。
  
  中南迅智作为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旗下一员,专注于K12(“kindergarten through twelfth grade”,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的教育阶段)在线教育领域的发展,运用互联网思维方式重新塑造在线教育模式、内容、工具、方法、互联网教育服务的新思路。
  
  “A佳教育”从学校、家长、学生在教学和学习中的实际需求出发,基于大数据分析平台,提供个性化教与学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利用渠道资源优势,以考试测评为切入点,以“A佳考试服务”为根基,“A佳学业评测中心”为建设支撑,“A佳教育APP”为主要输出渠道,为学校提供全套考试服务,为老师分担教学工作。智能阅卷过程数字化,可实现对考生考试数据的分析,生成学校、老师、学生等不同版本的专业化测评报告,让老师轻松实现个性化教学,提升教学质量,让学生实现针对性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