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湖南省演艺集团:校企联手打造文化精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康晓乔 2016-05-14 09: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志武 记者 左丹)今天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湖南省演艺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它标志着湖南第一师范与湖南省演艺集团将联手开展文化艺术领域的协同创新,打造演艺精品,培育出更多更好的演艺人才,为湖南“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艺术教育资源丰富,是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根据合作计划,湖南省演艺集团将委派专家到学校担任专业授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开发文化精品项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则将向湖南省演艺集团输送更多优秀专业人才,为湖南的演艺事业作出新的贡献。此外,校企间还将全面启动大型音乐剧《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的创作与排练,为大众奉献上文艺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