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开展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建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刘惟烜 2016-05-12 11: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5月12日讯(通讯员 梁利)从5月10日起,湖南省蓝山县文物管理所对全县县级文物保护申报单位开展建档工作。
  
  “开展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建档工作,是对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一个最直接的保护,也为下一步申报市级、省级和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打基础。”蓝山县文物管理所所长颜继生说,“文物具有一定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为人类社会发展提供了一定的科学研究证据,对其进行建档保护,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目前,蓝山县有三口井、下路桥、石磳村、背山村、落阵庙等13个单位申报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县文物管理部门将按照历史性、艺术性、科学性“三性原则”,对其进行鉴定,并按规范格式进行建档保存。下一步,县政府将正式行文加以明确,对县保文物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