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40多国宝贝郴州矿博会“赶集” 展品总重350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胡芳 2016-05-12 09: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颜石敦 肖敦标)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布展工作在有序进行。5月11日,郴州国际矿物宝石博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蓉介绍,国际展商有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的客户80多个,他们定了500多个展位、比上届增加近300个,展品总重350吨、比上届增加了200吨。

  第四届矿博会采取“1+3”展示模式,主会场设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同时在郴州高新区有色金属博物馆、郴州柿竹园矿物晶体博物馆、郴州地质资源博物馆设分展馆,规划展览总面积13万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300个。国内招商与国际招商一样火爆,1000多个商业类展位在今年3月基本告罄。目前,国内外展品正陆续运抵郴州。

  为迎接各地“宝贝”的到来,郴州对主会场场馆各种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完善,监管仓早已通过长沙海关验收。主场、开幕式舞台、安检设备、室外广播系统、广告导视系统搭建调试工作正在进行。3个分展馆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提质改造。高新区有色金属博物馆已完成5D影院、轨道历险两个体验性项目建设,完善了在线讲解服务。柿竹园矿物晶体博物馆电梯、空调、监控等设施设备已检测完毕。地质资源博物馆展品中英文标识牌更新工作已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