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何报翔拜访香港有关金融机构:希望更多关注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何冰 2016-05-11 23: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何报翔(右)拜访工银国际董事长、行政总裁丛林(左)。

何报翔(右)拜访工银国际董事长、行政总裁丛林。

  红网香港5月11日讯(记者 刘怡斌)5月11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香港分别拜访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和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有关金融机构。何报翔表示,湖南的对外开放,需要得到各类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香港金融机构更多关注内地,更多关注湖南。
  
  工银国际是中国工商银行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拥有高素质的国际化专业人才和管理团队,丰富的国际资本市场运作经验和过往业绩,多元化的产品服务和独特的投资者覆盖。工银国际董事长、行政总裁丛林表示,短期内,香港作为全球对外投资理想地的地位难以动摇,湖南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可以选择香港作为“试验田”,在金融、会计等方面学到如何更好地与国际接轨。
  
  “在香港的感觉就是很多银行苦于没有投资的方向。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作为湖南这样的省份,我觉得产业基金是一个很好的方式。”丛林认为。
  
  此次在香港召开的“湖南对接‘一带一路’海外融资(香港)洽谈会”会上,湖南省人民政府和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融资服务、资本市场专业化服务、财务顾问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