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矿博会期间提供8种外币兑换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胡芳 2016-05-11 10: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0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黄友华 李潇逸)“矿博会期间,我们将为境内外个人和客商提供转账、外币兑换、信用卡POS机结算、旅行支票兑换、理财咨询等服务。”5月10日,国家外汇管理局郴州市中心支局局长黄红星介绍,该市已打造了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和保障平台。

  为做好第四届矿博会金融服务,今年2月,该市出台矿博会金融服务方案,为郴州国际矿物宝石博览有限公司办理贸易外汇收支名录登记并协助开立外汇账户;协助海关、展览公司等单位按操作程序,办好第四届矿博会清关手续等。明确外币兑换服务的币种包括美元、英镑、港币、欧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新加坡元、日元等8种外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