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四届矿博会科考线路:去飞天山赏丹霞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兰 编辑:王娉娉 2016-05-09 09: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丹霞地貌。图/记者 金林

  红网郴州5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梁美兰 实习生 高想)“江口诸峰,俱石崖盘立,无寸土不丽,无一山不奇。”这是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在游览郴州飞天山时发出的感叹。在即将于5月19日开幕的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期间,何不抽个时间,去亲眼饱览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里鬼斧神工打造的红岩绿水、赤壁丹霞和峡谷奇洞。

  5月5日,记者从郴州驱车18公里,便很快到达被誉为“南岭福地,湘南明珠”的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这里,是本届矿博会特别为地质爱好者安排的科考线路之一,也是游客来郴州不可错过的景点。

  客人可以选择在本次矿博会接待点的飞天小镇住一间欧式别墅房间,外面状似雄狮静卧的白垩纪砂岩山、江面上徐徐划过的小舟……飞天山“流动的风景”便成了房间最美妙的装饰画。

  小镇旁,在建的飞天山演艺中心即将成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飞天·苏仙》由张家界《天门狐仙》原班创作人马编创,预计10月左右将正式演出。

  从演艺中心沿着翠江走几步,便有一个码头,在这里搭乘游轮欣赏两岸美景,是最为明智的选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