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磁浮快线首个外籍乘客现身 三个“great”表达赞许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康晓乔 2016-05-06 20: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GregHood先生在购票机前展示购买好的磁浮快线客票

Greg Hood先生在购票机前展示购买好的磁浮快线客票。

  红网专题“追风”湖南速度

  红网长沙5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5月6日,长沙磁浮快线进入试运营阶段,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Greg Hood先生成为试运营后首个乘车的外国乘客,他连给磁浮快线三个“great”表达自己的赞许之情。
  
  “我要在长沙南站转车去湖南西部的吉首和张家界,看见了长沙市宣传说磁浮快线好了,我想那肯定很棒,我可以坐磁浮快线去长沙火车南站了,所以我就来了。”
  
  不知道怎么乘车,也不知道怎么买票,Greg Hood先生就给出了第一个“great”赞许磁浮快线的修建。“我在其他城市坐车的时候,因为司机带错了出口而错过了火车,我想磁浮列车肯定不会走丢也不会陷入交通堵塞中。”Greg Hood笑着说。
  
  进入黄花机场步行到磁浮列车买票机器前,Greg Hood用了约5分钟时间。老弱病残乘客以及行李多的乘客也可以乘坐“雷锋号·磁浮机场快线”小白车,并且在购票机附近有志愿者指导购票。
  
  “磁浮快线的服务非常great(赞)。”售票机前,Greg Hood选择了英文购票程序轻松地完成了整个手续。“很方便,我不太会中文也能顺利买到票。”
  
  得知自己是磁浮快线试运营后的第一位外籍乘客,Greg Hood非常开心,“我要进站了,湘西的朋友在等着我,我心里很愉快,期待在湖南的旅行,我相信那里的风景和美食会令我难忘,我必须再说一个great!”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